close

如果哪天消失了

有誰會記得?

 

我望著天空的習慣還是沒有改變

我以為這樣能夠靠近一點

 

這無助讓我好累
我走到無路可退...

 

或許還有可以期待的事情

2011的BS

難得我爸媽會答應讓我出國

跌破我的眼鏡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連作夢都夢到我沒搶到VIP的位置

坐在座位上 看著米粒般大小的BIGBANG

 

沒有出過國

根本不知道行李該怎麼打包...

衣服該怎麼帶 該怎麼穿

還有錢要帶多少才夠...

 

 

李勝膩的專輯真是好聽到不行!

創作的完全合我胃口

只能說小油膩真的長大了(遠望)

 

 

 

總是想要一步登天

總是想要忘掉一切

卻不知自己逃不了

真是好一個命運

 

 

 

壞習慣像毒品

好難戒

但是讓人上癮

不想戒

 

 

 

為什麼情緒總是這麼起伏不定?

為什麼淚腺越來越發達

為什麼想忘的事情最難忘...

 

 

用多少天?
用多少年的跌跌撞撞才找到終點?
用多少傷痛的心愛才不離開身邊?
用多少謊言去掩飾彼此的不完美?
要用多少的個世紀讓我看透一切?

 

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