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自己早該習慣這一切的不是嗎?

 

對於人性,

我還以為我看很開。

 

越是對誰好,

他的背叛就是越嚴重...

或許...

是感情放太重。

 

對於每個人,

我都會一股腦的投下感情,

當受到傷害時才驚覺,

其實他沒有把我當成為「朋友」,

很痛。

 

沒有誰,

只有自己可以依靠的,

不是嗎?

 

我不喜歡比較,

也不喜歡計較,

對於那些愛比較又愛計較的人,

我只能有反感...

但是,

誰不會想當第一?

 

你是,

他是,

我也會是。

 

你總是說著自己的悲慘遭遇,

但是否有想過,

其實你比誰都還來的幸福。

 

什麼都不說,

不代表不是沒意見,

為何要把人逼到最後?

這樣...

你比較快活嗎?

 

 

利益,

總是在對自己是有利益時,

才會表現的多美好,

其實沒有了好處,

什麼都不是。

 

其實,

我什麼都不是。

 

好累...

 

是我太過於敏感嗎?

 

 

突然覺得自己好虛偽,

明明知道一切,

卻不說破,

我怕的是,

反目成仇。

 

 

總是被認為我沒煩惱,

說出我的煩惱時又被嘲笑,

你們真的懂我所說的嗎?

 

 

我想去的每個地方,

都被嫌棄,

我所喜愛的事物,

被嫌棄。

 

我就不能喜歡些什麼嗎?

 

 

總是說著沒這麼嚴重,

怎樣才算是嚴重?

你的標準?

我的標準?

 

是阿,

我是很害怕阿,

但是我不是怕你,

我只是不想失去每個人,

後悔的感覺好難受。

 

 

 

對不起,

所有人,

我並不是,

這麼美好。

 

 

對不起,

我自己,

總是逼迫你,

我們自己安慰自己好不好?

 

 

第一次哭的這麼慘,

我想真的是受不暸了。

 

 

我不怕課業被盪,

我不怕我以後的出路,

我只害怕你們離開我。

 

 

我承認,

我膽小,

我好怕。

 

 

別離開我好不好?

 

 

對我而言,

朋友好重要。

 

若是不想要,

請直說,

別拐彎抹角,

你痛苦我也痛苦,

讓我們都解脫好不好?

 

 

只是說開了,

少了個朋友。

 

 

別對我太好,

這樣只會讓我想依靠...

 

別讓我依靠,

這樣只會讓我更不好...

 

 

最初的自己,

已經被影藏到最深處。

 

誰都看不見,

我也看不見。

 

再見,

最初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